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承办乐山市2017年10月技师(高级技师)考评工作

按照全省2017年技师(高级技师)统一考评工作安排,10月21-22日,由学院继续教育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承办的乐山市2017年10月技师(高级技师)统一考评工作在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94名业务技术骨干分别参加了装配钳工、机修钳工、汽车修理工、维修电工、车工、铣工、中式烹调师、焊工、汽车驾驶员等9个职业工种的考评。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考务部部长魏忠孝,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科长徐茂、副科长赵欧雅,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杨赟等到考评现场进行巡考和指导。继续教育处处长、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常务所长张舸陪同省、市领导对整个考评工作全程进行了监督和检查。
  为做好乐山市2017年10月技师(高级技师)统一考评工作,学院旅游系、机电工程系和电子信息工程系分别在8-10月开展了理论和操作培训,对学员进行了论文指导。此次技师(高级技师)考评工作分为理论考试、论文答辩和实操考试三个部分。
  为了确保考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继续教育处提前召开了考评工作安排部署会,明确了各考点以及整个考试过程的组织管理、考场布置、耗材准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规范、细化考评程序。经过学院前期的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在后勤处、保卫处和系(部)的积极配合下,整个考评工作程序规范,圆满完成了乐山市2017年10月技师(高级技师)统一考评工作。

                (继教处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