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2018年“执业(助理)医师及农村全科医师考前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根据《深度贫困县县乡医疗卫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实施方案》川人才办(2018)32号文件,由市卫计局牵头,学院继教处负责,医学系承办的为期二十天(7月6日-25日)的扶贫项目“执业(助理)医师及乡村全科医师考前培训班”顺利开班。

 
    该班培训班学员均来自我市贫困地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培训期间我院为学员提供食宿。经继教处协调,医学系、后勤服务中心、学工部、教务处、图书馆等多部门积极配合,参培学员在7月5日完成了报到、入住,并由医学系副主任丁宇及班主任邱科组织,于晚7:00进行了班会,选举了班委,强调了培训纪律,并签署了参培承诺书。

 
    开班仪式在7月6上午进行,乐山市卫计局人事教育科陈永强科长向全体学员进行了项目介绍,对学员进行鼓励并提出殷切要求,希望他们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学习,顺利考取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为我市落后地区的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之后,医学系依照医师资格考试大纲要求,对参培学员开展了有序的培训工作。
  

医护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