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峨边县党建专题培训班在乐山职院举办

1月20日上午,由峨边彝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委托学院承办的“峨边彝族自治县党建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峨边县委书记谭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游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张华;学院院长刘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副院长张学河,以及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及继续教育处工作人员、培训学员共17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峨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游全主持。

 开班仪式上,刘忠向参加本期培训班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及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他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新校园的建设工作,并指出峨边县委对这次培训工作非常重视,县委组织部多次研究部署并精心安排。他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推进峨边经济建设发展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峨边县委书记谭焰作了讲话。他强调,举办这次党建专题培训班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大背景下进行的,对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学员珍惜机会、端正学风,在思想上有所提高,在理论上有所收获,在政治上更加成熟,真正掌握履行职责所需的能力和知识,把培训所学的知识及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了确保为期4天的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分管副院长张学河提出了工作要求,做好培训服务,提升培训质量,打造培训品牌。学院组织部和继续教育处积极与峨边县委组织部接洽培训工作,商议培训方案和教学内容,落实解决好学员培训期间的吃住行和校外现场教学等环节。经过学院前期的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组织部、教务处、保卫处的积极配合下,峨边彝族自治县党建专题培训工作顺利推进。

 

 

                (继教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