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教育考试院对我院申报自学考试应用型主考院校进行考核评审

3月30日,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处长曹国栋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对我院申报自学考试应用型主考院校资格进行考核评审。院长刘忠、副院长张学河出席评审会议,继续教育处、教务处、学工部、旅游系、财经管理系、机电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药学系、护理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学河主持。
     在考核评审会上,院长刘忠代表学院对省教育考试院考核评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新校园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同时,阐述了我院申报自学考试应用型主考院校的可行性以及今后自学助考办学的工作思路。随后,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汇报了学院拟申报自学考试应用型高校专业的建设情况。 
    考核评审前,考察组现场实地考察了学院教室、实训室、实验室等办学场所,并查阅学院专业设置、制度建设、师资力量等相关资料。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后,评审组对学院申报专业的可行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处长曹国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领导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自学助考的重要性和群众终身学习的需求;二是要规范招生宣传,加强管理、打造声誉品牌;三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和考试过关率。
    院长刘忠代表学院感谢省教育考试院考核评审组对我院自考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按照评审组的要求,认真做好自学助考工作。他指出,一是统一认识,高度重视自学助考工作;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做好教育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三是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办学,努力探索高职院校自考办学模式;四是加强与省教育考试院的联系,尽快进入主考院校角色,确保自学助考工作做出成效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