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顺利完成乐山市技师(高级技师)6月考评工作

根据市人社局2018年技师(高级技师)统一考评工作安排,6月23-24日,由学院承办的乐山市技师(高级技师)统一考评工作在学院顺利举行。

 
    在为期两天的考评工作中,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122名业务技术骨干分别参加了中式烹调师、钳工、铣工、焊工、汽车修理工、维修电工等6个职业工种的考评。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鉴定服务部部长易翠玲,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科长徐茂,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杨赟等到考评现场进行巡考和指导,并对整个考评工作全程进行了指导和监督。

 
    为做好乐山市2018年6月技师(高级技师)统一考评工作,学院继续教育处积极协调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和旅游系、电子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等部门,组织召开了考评工作安排部署会,明确了各考点以及整个考试过程的组织管理、考场布置、耗材准备等工作。

 
    学院旅游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和机电工程系分别在5-6月开展了技师理论和操作培训。此次技师(高级技师)考评工作分为理论考试、论文答辩和操作考试三部分。通过继续教育处的认真组织和相关处(系)的密切配合,整个考评工作规范有序,并取得圆满成功。    

                                                           

                                                                                   (继教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