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张学河副院长参加乐山市第九届中等职业学校护理技能大赛开幕式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化专业建设,推动中职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德技并修办学能力,展示乐山市中等职业学校改革与发展成果,11月10日,由乐山乐山市教育局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乐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乐山市旅游学校承办的乐山市第九届中等职业学校护理技能大赛开幕式在乐山市旅游学校举行。学院副院长张学河和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应邀参加了开幕式,乐山市教育局、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和部分中职学校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大赛以“工匠精神、出彩人生”为主题。大赛是展示中职教育师生风采和的窗口,也是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弘扬工匠精神;对乐山中职教育办学水平、培养质量、教学成果、师生风采的集中展示和检阅。大赛设立5名团体奖、6名优秀组织奖和学生个人单项奖若干。并将对获奖单位、选手及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或奖牌;对指导学生获得一等奖的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开幕式的相关领导参观了护理技能比赛场地。各中职学校护理专业参赛选手按照比赛流程开始进行理论和技能考试。

                   (继教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