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23年年终财务工作安排的...
♦ 2023年各级各专业收费标准
♦ 2022年各级各专业收费标准
♦ 关于2021年年终财务工作安排的...
♦ 关于全年一次性奖金计税办法有关事...
♦ 关于2018-2019届学生教材...
♦ 2021年各级各专业收费标准
♦ 关于办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
♦ 关于2021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
♦ 关于结算退付2018-2019届...
♦ 关于2020年年终财务工作安排的...
 
 
 
乐职院职工工资查询

 

 

 
 
关于办理教职工银行卡的通知

公告发布日期:2018/9/7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为加快学院新校园建设,经市政府同意,市财政局批准,学院向乐山市交通银行融资贷款,筹集学院建设资金。20161121日学院同乐山市交通银行签订了贷款协议。贷款协议附带条款明确由贷款行代发学院职工工资。

现学院新校园建设主体已基本完工,大部分工程进入竣工结算阶段,为保证建设资金按规定及时支付给施工方,乐山市交通银行积极组织落实贷款资金。由于四川省交通银行在审核放款时,发现贷款协议附带条款未落实,要求必须执行后,才予以继续履行贷款合同。市财政局指示学院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履行贷款协议附带条款。

根据上述情况,为了不影响学院新校园建设,经向学院领导汇报后,乐山市交通银行近期将派工作人员到学院为教职工办理交通银行银行卡。

一、银行卡办卡人员范围:学院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包括人事代理人员)

二、银行卡办卡时间:2018910日至30

为做好学院工资及绩效工资统一发放工作,请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配合给大家带来的不便予以谅解,具体办卡程序到时通知。

请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办卡工作有不清楚的情况和问题,及时反馈计划财务处,由计划财务处负责解释和落实。

 

 

                               计划财务处

 

                                   201896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计划财务处  联系电话:(0833)2273395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