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两学一做>文章内容  
 
 

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5

    2019年1月11日,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委七届五次全体会议;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等文件。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支部委员会一年中发挥的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等方面的工作,通报了上一年度整改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及作风等进行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评议党支部为“先进”支部。

    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小组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联系具体人、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认真扎实开展组织生活。真正做到自我剖析不怕丑,触动思想不怕痛,不回避、不遮掩,敢于揭短亮剑,经受党内政治生活锻炼。

    最后,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本年度整改措施。

 

 

 

机关五支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旅游系教工二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