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两学一做>文章内容  
 
 

机关总支教工十一支部开展“知准则、守底线,做师德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7

    2018年12月1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教工十一支部和苏稽程扁村党支部,在苏稽程扁村会议室开展了“知准则、守底线,做师德模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叶宏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12月入党党员刘锡辉、何红莉、张艳、郭胜男4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员们动情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我是2005年入党的,回想当时入党的情景,心中的那份神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至今难以忘怀” ,“入党后,我有两个生日,一个是我的出生之日,一个是我的入党之日”,“入党十余年了,我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标准和义务,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激起了大家心底的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

    会后,支部党员向程扁村支部赠送了体育运动器材,并慰问了程扁村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

 

 

 

 

机关党总支教工十一支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机关三支部开展“知准则、守底线,做师德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护理系党总支前往泸定开展党日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