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两学一做>文章内容  
 
 

机关第六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7

    2018年11月27日上午9点,机关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在107会议室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邵其会主持,活动围绕主题“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开展。邵其会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8月修订版),解读了新修订《条例》的内容和重要意义。组织委员张小莉宣读《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追授王涛、廖弦、张贵平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要求支部党员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发干事敬业热情,为学院改革建设多做贡献。纪检宣传委员李娟传达了全市组织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就“怎样使自己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好党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认真完成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题,足额交纳了11月党费。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活动,全体党员到密集书库清理图书,切实做好图书馆的建设工作。

 

 

 

机关党总支教工6支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旅游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下一篇:机关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