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两学一做>文章内容  
 
 

机关总支教工十一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9

    2018年11月15日下午14时,机关教工十一支部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叶宏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8月修订版)、《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追授王涛、廖弦、张贵平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认真学习讨论了全市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叶宏光要求全体党员要学条例、存戒惧、守纪律,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理解新《条例》的内容和重要意义,迎接纪委办公室组织的以《条例》为内容的主题知识测试。目前绩效改革,要坚持认真工作,冷静思考,遇事细致讲解,做好痕迹管理工作,考核出真实,坚持实事求是。这次目标考核是新生事物,双轨考核机制,在工作中一定要做细、做实。

    本月入党党员陈元进同志从共产党的初心,谈到自己的初心,就是推进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平时注重学习,注重高等职业教育的规律性、发展性、前瞻性,把握高等职业教育的规律性特点,打破传统,打破惯性思维。在开展工作中,会遇到何种困难,这就需要在座各位党员把前人先进的工作方法运用起来,把发展高等职业教育放在首位。

    最后,全体党员郑重交纳了11月党费。

 

 

机关党总支十一支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财经管理系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   下一篇:医护系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黄家山社区开展义诊社会服务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