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两学一做>文章内容  
 
 

机关党总支教工三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5

   2018年11月15日上午,机关党总支教工三支部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的十一月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周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追授王涛、廖弦、张贵平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PPT深刻释义了新《条例》的修改内容和重要意义,要求支部党员要加强规矩意识,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中纪委制作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视频,并就新《条例》谈了各自的认识。

    会上,全体党员还自觉缴纳了11月党费。

 

 

 

机关三支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机关党总支教工五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旅游系教工二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