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两学一做>文章内容  
 
 

机关党总支教工五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5

   2018年11月14日,机关党总支教工五支部在行政楼324会议室,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亲自带领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学院现阶段发展状况、绩效政策等,讲政策、举实例,深刻释义新修订《条例》的内容和重要意义,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员规矩意识,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

    本次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追授王涛、廖弦、张贵平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通过学习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敬业热情。

 

 

机关五支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财经管理系教工二支部联合学生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机关党总支教工三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