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两学一做>文章内容  
 
 

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9

    2018年10月1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二楼(206)支部党员之家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邵其会主持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围绕主题“树立改革思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开展,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开展集中学习。邵其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和贯彻落实学院党委2018年第17次党委会会议精神。组织委员张小莉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年-2022年)》。纪检宣传委员李娟领学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共乐山市委关于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乐山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五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乐山市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五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通过学习,激发了图书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敬业热情,全体党员表示要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甘于奉献,发扬奋斗精神,为学院“三个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第二阶段上党课。张小莉主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系列重要论述”的党课。

    第三阶段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全体党员到密集书库清理图书,共挑选了1000余册图书并上架。

 

 

机关六支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机关总支教工十一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财经管理系党总支中心组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