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两学一做>文章内容  
 
 

机关总支教工十一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9

    2018年10月1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教工十一支部在行政楼224会议室,开展了“ 树立改革思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主题的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叶宏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年-2022年)》、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共乐山市委关于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乐山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五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乐山市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五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

    叶宏光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在吃透精神、悟透内涵、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2018年第17次党委会会议精神,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们要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甘于奉献,发扬奋斗精神,把学院的改革引向深入。 

    最后,全体党员交纳了10月党费。

 

机关党总支教工十一支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基础部教工三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