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两学一做>文章内容  
 
 

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 “温誓词 追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4

    为隆重庆祝党的97岁生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学院党委提出了7月党日活动的主题为“温誓词  追忆初心”。

    7月15日前后,35个党支部围绕“温誓词  追忆初心”主题,扎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进一步学习《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增强党员意识;学习习近平7月在全国组织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提出的“每个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的要求。各党支部还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走进丁佑君纪念馆、竹园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追忆先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观看《建党伟业》等革命教育电影;开展“我想对党说”真情表白活动;失联党员重新回到党组织怀抱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学院改革发展更加奋发有为。

 

 

 

 

 

                               组织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组织观看《荣辱两重天》警示教育片   下一篇:基础部教工一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