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两学一做>文章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深入基础公共课程部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9

    2018年7月4日中午1:00,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庆七一”集中党课学习活动。在本次党课学习活动上,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邀请到了基础公共课程部联系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陈芝海同志重点对“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使基础公共课程部全体党员领会了精神,深受鼓舞。并以全国教育战线模范代表的生动故事教育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做出贡献。最后,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当前学院改革现状,给公共课程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陈芝海同志要求基础公共课程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投身学院改革发展中去,要积极探索公共课程如何服务专业的新思路,要努力实现公共课程的文化育人功能。

                                                           (王文花  文/图)





(阅读次数:

     上一篇:旅游系教工二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基础部教工二支部开展“温誓词、追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