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两学一做>文章内容  
 
 

学院党委组织部举办2018年第一期新党员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6

    7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对2018年新发展的学生党员进行了培训。来自护理系、药学系、财经管理系、新能源工程系上半年新发展的24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组织部长李萍对预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义务和权利学习理解进行了指导,并就为什么要规定预备期;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应怎样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怎样写转正申请书;党员组织关系的接转等进行了辅导。

    全体新党员庄重的佩戴上党徽,在李萍的领誓下进行了集体入党宣誓。

    本次培训是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帮助新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章程,熟悉党的历史,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明确党员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组织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财经管理系总支组织集中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篇:学院党委书记蹇路给机电工程系党员师生上专题党课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