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两学一做>文章内容  
 
 

唐刘红副院长深入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党课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6

   2018年7月4日下午2:00,学院副院长唐刘红到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党课讲座。讲座由新能源工程系总支书记路喜苓同志主持,新能源工程系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唐刘红通过数据事实,从“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四川篇”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诠释。并结合学院当前改革发展、新能源系的定位发展,要求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刻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四川篇,在学生教育教学管理、科研、社会服务中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好新能源优势资源,重点搞好人才培养、把握好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做好文化传承,努力把新能源专业发展成为学院的品牌优势专业。

 

新能源系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医护系学生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副院长张学河深入财经管理系讲党课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