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两学一做>文章内容  
 
 

机关四支部开展“忆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2018年6月13日上午,机关党总支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324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忆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徐筱跃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恩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党员们一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党的光荣、正确和伟大,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勇担责任,敢于吃苦,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

    徐筱跃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宪法修改的要点解读”的党课。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通过党课,党员们明确了宪法修改的根本原因、具体内容和重大意义,今后在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宪法意识,依法依规办事,争当宪法的坚定捍卫者。

    支部全体党员还为6月份入党的徐筱跃、罗宣祝、李忠东同志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并庄重地交纳了六月份党费。

 

机关四支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机关九支部开展“忆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旅游系教工二支部开展“忆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