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两学一做>文章内容  
 
 

机关九支部开展“忆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2018年6月15日上午,在行政楼302会议室,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以“忆党史、颂党恩”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郭蓬主持。

    活动中,郭蓬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集体为六月入党的雷永等5位党员举办“入党纪念日”活动,雷永等5位同志激动地分享了入党初心、畅谈了工作经历、心路历程。雷永同志说,我们一定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定信心,守好底线,不计个人得失,努力踏实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大家表示要牢记党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党员担当责任,做好本职工作。

 

 

 机关九支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机关总支十一支部开展“忆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机关四支部开展“忆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