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乡村振兴>文章内容  
 
 

学院峨边扶贫攻坚第一线临时党支部召开全面迎接脱贫攻坚普查专题视频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2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普查“终极大考”。9月9日晚8:00,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峨边扶贫攻坚第一线临时支部委员会,召开了脱贫攻坚普查专题视频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龚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龚涛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和市委书记彭琳有关脱贫攻坚会议讲话精神。
    各村针对目前正在开展的迎检准备工作做了分享交流,通报了本村迎接脱贫攻坚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和目前存在的短板问题。所有驻村干部坚持每天入户开展帮扶,持续开展“核准到户、沟通认可”工作,对已沟通认可的贫困户继续开展帮扶和明白人培养工作,常态化指导贫困户对房前屋后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充分展现脱贫攻坚质量。组织联户干部、村“两委”干部广泛宣传脱贫攻坚带来的变化和取得的成效,让贫困户主动感恩,支持普查登记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畅谈了近期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大家纷纷说道:“虽然驻村工作很辛苦,但能够参与到国家脱贫攻坚这一伟大事业中来感到很荣幸很自豪,同时也感谢学院党委对我们生活和工作上的关心关怀”。
    龚涛最后要求,全体驻村干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增强信心、下定决心、鼓足底气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最后一百米”,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乐职院答卷”。
                        峨边扶贫攻坚第一线临时党支部 供稿(图/文:龚涛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好消息!马边、峨边拟退出贫困县 今起公示   下一篇:学院机关三支部与罗卜村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