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乡村振兴>文章内容  
 
 

金岩乡罗卜村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30

    8月29日下午,金岩乡罗卜村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彭清华书记来乐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乐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乐山市组织系统贯彻会议精神,研究下一步的贯彻举措,部署相关落实工作。村支书阿卢阿宏主持会议,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阿卢阿宏传达了彭清华书记从发展思路方向、生态环境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脱贫攻坚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乐山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乐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作出的五个方面的贯彻意见和乐山市组织系统作出的四个方面的贯彻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性觉悟,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勇于担当、坚定使命,抢抓机遇,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定为我们的奋斗目标。

    第一书记魏凡提出,全体村组干部和党员同志要带头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统一思想,把彭清华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根本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夯实基础,要让“党员成为鲜艳的旗帜、支部成为战斗的堡垒“,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学习传达后,村长吉克刘布和村支部副书记李孟强对精准扶贫、教育资助、扫黑除恶等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魏凡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护理系到为觉村开展扶贫工作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劳务品牌培训助推精准扶贫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