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乡村振兴>文章内容  
 
 

十九大精神进山村 彝族年慰问暖人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6

——金岩乡罗卜村庆祝彝历新年系列报道三

    11月16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党委宣传部长石建华、公共课程部党总支书记张恩以及相关处室系部同志等一行7人来到了金岩乡罗卜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陈芝海书记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解读阐释,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心坎上,为山区百姓致富鼓士气、出点子,赢得群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十九大宣讲会之际,恰逢彝族年前夕。宣讲活动结束后,陈芝海书记一行在罗卜村第一书记魏凡同志和村两委的带领下进组入户,关切询问贫困户家庭情况,鼓励贫困群众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敢于面对困难,在党和国家扶贫政策的帮助支持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苦干实干,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走上致富奔康的道路。在党员示范户吉克阿龙家,陈芝海书记与阿龙同志亲切握手交谈,希望他靠自己的辛勤劳动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为全村脱贫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慰问活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为罗卜村6户贫困户每户发放了1000元慰问金,为党员示范户提供了1000元项目帮扶资金,并为村上50户村民代表发放了油、米等价值7000元的物资,合计14000元。

 

 

 

 

 

魏凡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走基层、送温暖”——为觉村开展彝历新年暖冬慰问活动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党课   下一篇:护理系到为觉村开展扶贫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