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校园动态>文章内容  
 
 

学院第二届“十佳辅导员”现场展示评选顺利结束

作者:何红莉 发布时间:2015-06-03

5月27日下午2:00,学院第二届“十佳辅导员”现场展示评选活动在新村校区旅游系3D实训室举行。学院副院长陈元进、相关处室领导、各系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副主任、系团委书记、部分辅导员老师和学管办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近120人参加了展示活动。
 
    “十佳辅导员”的评选工作前期经过辅导员月工作考核、学生评价、工作资料检查等各个环节的综合评比,并由各系党总支推荐初选名单,经过主管部门资格审查后,报分管领导批准,最后确定13名候选人参与学院总决赛暨现场展示评选活动。
 

    现场展示评选阶段,主要包括事迹介绍和案例分析两部分。13名候选人准备充分,演讲精彩,他们结合精美的PPT内容,在演讲中既分享了自己辅导员工作的酸甜苦辣和喜怒哀乐,也谈到了辅导员的使命和责任;既有“为学生成长、就业引路”的使命和责任认识,也有“用爱呵护学生,引领学生健康成长”的真情爱心流露;既有“与学生一道成长”的心灵感悟,更有“让每一位学生活出自己精彩”的成才期待。老师们真挚的情感和动情的演讲,引来全场阵阵掌声。
 

    现场展示环节的评委由13人组成,包括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工部领导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审处长杨新明也亲临现场,并全程参与了监督。 
 

    经过评委认真打分,在去掉最高分、最低分后计算其平均分,并由主持人现场公布候选人的得分情况。最后何红莉、谈文毅、吴鹰、马纯洁、黄梅、任华忠、黄海燕、周书来、谢毅、赖桂芳十位辅导员胜出。

 

 

 

 


学生工作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子获嘉奖 喜报抵母校   下一篇:没有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