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校园动态>文章内容  
 
 

学子获嘉奖 喜报抵母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09

    2013-2014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我院共有8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每人奖金8000元;274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每人奖金5000元。
 

 

 

    学生的成长进步和优异成绩与父母的辛苦养育分不开,更与母校的辛勤培育离不开。藉此喜讯,学工部向这些优秀同学的父母和高中母校均发去了喜报。这些喜报传达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获奖同学家长和其高中母校真诚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希望这些获奖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进取,争取获得更多的荣誉,同时不忘感恩父母,不忘感恩母校。
 

 

 

    希望全院更多的同学能以获奖学子为榜样,努力进取,勇于创新,争取更大的进步。

 
                                      学生工作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我院代表队荣获四川首届大学生辩论邀请赛第四名   下一篇:没有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