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校要闻>文章内容  
 
 

学校召开科研平台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5

 

    4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科研平台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封家福出席会议,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丽主持。

 

 

 

    会上,封家福肯定了科研平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要求各科研平台负责人积极发挥科研引领作用,形成团队合力,开展高质量科研,扎实推进学校科研工作上一个新台阶。科技处要加强指导,为科研平台工作做好服务。

 

    王丽分析了学校科研平台现状,双高建设下科技创新面临的问题和任务,提出了科教融汇下科研平台的定位和建设路径,明确了2024年科研平台的重点工作。

 


供稿:科技处
图文:张诗淇
编辑:吴鹰
审核:王丽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中外文化节成功举办   下一篇: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素平一行来校进行工作调研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