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校要闻>文章内容  
 
 

学校与大连市金普新区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9

 

    4月8日上午,学校与大连市金普新区校地合作座谈会在行政楼324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学河出席活动并代表学校与大连市金普新区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学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学河对大连市金普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金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建校背景、办学定位、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和学校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在全面落实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推动双方高质量融合发展,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吴金埔介绍了大连市金普新区的人文历史、经济和社会发展、人才引进、校地合作等情况。他表示,金普新区将拿出最贴心的服务、最全方位的支持,推动校企合作内容落地见效。

 

 

 

    会上,学校与大连金普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签署三方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三方将在人才培养与交流、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与会人员还围绕各专业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学生工作部
图文:梁潇文
编辑:吴鹰
审核:胡文杰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4年教育督导及诊改工作推进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