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校要闻>文章内容  
 
 

西华师大来校开展岗培教师“返岗教研”阶段视导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8日,西华师范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副院长周永宏一行3人,到我校开展2023年岗培教师“返岗教研”阶段视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武术,人事处副处长应桦、周书来及新入职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师培中心视导专家组深入课堂,对两名新入职教师汪科任、曾诗静进行了随堂听课,专家组就授课教师的教学技能、教学组织、教学管理、课堂板书及多媒体运用等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座谈会上,武术代表学校向视导专家组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发展情况,应桦就新入职教师“线上学习”和“返岗教研”阶段的工作总体情况、工作特色与成效进行了汇报,新入职教师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作了交流发言。视导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办学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新入职教师培养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岗前培训对提升新入职教师专业素养,把好教师入口关,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学校将持续加大教师培养培训力度,健全完善彰显乐职特色、分层分类的师培体系,全面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

 

  
供稿:人事处
图文:龚逸文
编辑:吴鹰
审核:应桦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校代表团赴老挝、泰国访问交流   下一篇:图书馆开展2024年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