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校在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6

 

    10月1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暨四川省2023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展演活动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曹呈楠老师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本届大赛专科组就业赛道特等奖、学校获“最佳组织奖”。该门课程继今年7月入选“四川省2023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后,在四川省就业指导大赛中再获殊荣。

 

 

 

 

    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及四川省2023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评选两项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历时7个月,全省100余所高校500余名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参赛,通过校赛选拔,片区复赛直至省级决赛。决赛现场,曹呈楠老师以“从兴趣到志趣,成就更好的自己”为主题,聚焦高职学生职业认知与就业现状,设计了丰富的教学内容,运用多样的教学形式,完成现场授课、指导案例、评委提问、无领导小组讨论四个环节的展示,获得评委组高度认可,最终以91.27分的绝对优势获得专科组就业赛道第一名。这是继该类大赛举办以来,学校取得的最好成绩,再次展示了我校就业指导课程水平和教学风采。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坚持在教学改革上下深功,依托“青江启航”职业咨询工作室,积极探索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和宝贵的经验。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中心,不断强化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队伍建设,以赛促建、以赛促学,切实提高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质量,提升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水平,继续推进我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和大学生职业咨询特色工作室建设,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学生工作部
图文:梁潇文
编辑:吴鹰
审核:胡文杰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校召开省级“双高计划”中期实地考察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没有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