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助融职教公益计划”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捐赠仪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2

 

    10月10日下午,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助融职教公益计划”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捐赠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2001会议室举行。中共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捷,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建光,威凤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功涛,人民日报人民论坛地方部副主任郭洪兴,学校领导成定彬、刘忠、陈芝海、李昌贵、陈元进、张学河、封家福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等出席会议,捐赠仪式由学校党委书记成定彬主持。

 

 

 

    郭捷代表中共乐山市委、乐山市政府对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威凤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了感谢,她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的地位和作用,希望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扎根乐山办大学,高质量推进“双高”建设,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本次捐赠为契机,充分运用好相关技术软件平台,满足师生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通过数字化赋能职业教育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乐山新篇章贡献更大贡献。

 

 

 

    王建光代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讲话,他对本次活动的举行表示祝贺,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他对加快教育强国建设、推进校企产教融合等问题的思考,希望学校与威凤教育校企双方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推进产教融合的连接、集成并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

 

 

 

    成定彬向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威凤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助融职教公益计划”落户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有助于建强专业、建强师资,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坚持“质量兴校、人才强校”发展战略,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千方百计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立足乐山,服务发展,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谱写现代化建设四川新篇章做出更大力量。

 

 

 

    郭功涛介绍了威凤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业务特色以及在数字技能人才培养和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希望未来可以充分发挥企业的数字产业优势,助力高校人才培养和教学创新。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忠代表学校接受威凤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学校的“助融职教公益计划”实训设备和软件捐赠,并向企业回赠了捐赠证书。

 

 

 

 

供稿:党政办
文:杨帅
图/编辑:吴鹰
审核:任自力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校与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续签合作协议   下一篇:习近平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强调 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