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校图书馆联合二级学院开展阅读分享暨教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2

 

    10月11日下午,学校图书馆联合人工智能学院、现代农业学院、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护理学院、临床医学学院、中医康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书库开展了“阅读、交流、共享”读书交流暨教研活动。

  

 

 

 

    活动中,图书馆李娟老师就馆内资源分布状况、图书荐购途径进行了介绍。在分享环节,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卢秉伟老师分享了《大学的精神》,人工智能学院缪懿老师分享了《5G通识讲义》《世界是如何思考的》,现代农业学院鲜凌瑾、唐勇、宋建群、高艺匀四位老师分享了《马未都讲透唐诗》《人生总要慢慢熬》《二十四节气》《我与地坛》,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琪、周飞老师分享了《曾国藩家书》《道德经》,老师们从自己的阅读感悟、读书的意义、以及专业角度出发,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向在座的学生读者进行了专业书籍的推荐。在教研活动环节,各二级学院教师就图书馆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等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建议,新能源与材料学院老师还开展了“进书库选书”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了新能源专馆的建设。

 

 

 

 

    近年来,学校图书馆持之以恒地开展了图书推荐分享活动,为师生们奉上了一道道丰富健康的精神食粮,营造了“月月有活动、处处有书声”的书香校园氛围,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本次阅读分享暨教研活动是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全民阅读校园文化,营造书香校园的具体举措,引导全校师生在阅读中修养身心,在阅读中获得智慧,在阅读中提升素质,创建更加文明和谐的乐职校园。

 

 

 

 
                  
供稿:图书馆
图文:李娟 孙月红
编辑:吴鹰
审核:陈晓寰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学校与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续签合作协议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