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田亮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2023年5月30日上午,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田亮,党委委员、副院长胡蓉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一行5人莅临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2001会议室进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成定彬,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元进,后勤处、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成定彬代表学校对田亮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对方介绍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新校园建设、学校改革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

 

    田亮表示,此行是为了学习借鉴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学治校、新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他简要介绍了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目前的现状,重点介绍了新校区建设情况。

 

 

 

    双方在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学校运行机制、招生就业、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管理、社会培训、场馆及硬件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田亮一行在陈元进的陪同下,在礼堂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参观考察了学校体育场馆、智慧能源中心、3号实习工厂、游泳馆等。   

 

 

院宣
图文/编辑|吴鹰
审核/签发|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生张恒获4·23世界读书月京东读书活动“阅读之星”   下一篇:学校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