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6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交流会”在学术交流中心3004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成定彬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专业群带头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各二级单位诊改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主持。

 

 


    成定彬肯定了当前诊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下一步诊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全方位推进诊改工作,明确诊改工作的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任务,加强统筹协调。明确任务时限,统筹抓好诊改工作与日常工作协调统一,推进诊改工作常态化。三是要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分管校领导要加强指导,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要坚守“质量兴校”的战略定力,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护理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部分别就“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及二级学院诊改工作汇报了目前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下一步诊改工作安排等。通过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认识。   

 

 

 

 

供稿|党政办
文|李华兵
图/编辑|吴鹰
审核|任自力
复审/签发|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校参加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口腔医学职教委全委会   下一篇:没有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