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露天影院,让光影点亮乐职夏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结合“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校团委特别开设“露天影院”活动,经过前期广泛调研和试映,拟于每周五晚上在西操场正式开映。

 

 

 

   试映活动于5月12日、5月19日晚19:00进行,首场放映了精心挑选的爱国主义电影《满江红》,影片中的浩然之气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位同学,精忠报国的爱国精神也将会永远激励着每一个乐职青年。第二场试映电影《狼群》讲述了狼群小队为维护国家尊严,保护国家安全,热血集结雷霆出击,不惜一切与境外恐怖分子斗智斗勇,以身犯险守护和平的故事。现场掌声不断,欢呼声在夏夜掀起了一波热浪。

 

 

 

    经过两次成功试映,5月26日晚8点,露天电影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放映的是通过学生投票参与确定的影片《万里归途》,这部以真实事件改编,聚焦中国撤侨行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真实!”“震撼!”“又燃又感动!”,《万里归途》的表现让现场同学们激动不已,观影过程中几度落泪,代入感满满。电影的快节奏牵动着在场每一个同学的心,撤侨的胜利,让同学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心中无比骄傲和自豪。

 

 

 

    电影被誉为人类世界的第七大艺术,优秀的电影作品,不仅能放松身心,带来多元化的审美体验,更能潜移默化地传递积极正确的价值观。露天影院活动是校园文化活动形式的一次积极尝试,以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娱乐方式,引导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在欣赏优秀电影作品的过程中舒缓心情、释放压力、陶冶情操,提升艺术审美修养。今后,这项活动将持续举办,构筑校园生活新亮点,努力促进优秀电影展映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创新艺术性思政教育模式。  

 

 

供稿|校团委
图文|桑郎翁确
编辑|吴鹰
审核|龚涛
复审/签发|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韩国庆一大学代表团来学校交流访问   下一篇:学校举办第三届麦当劳现代学徒制班毕业典礼暨新学徒拜师仪式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