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陈元进副院长带队进行端午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3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6月1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带领保卫处长叶宏光、后勤处副处长杨俊峰及相关部门责任人深入学院附属医院、奥校及学生宿舍、食堂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一是针对附属医院提出的安全隐患点进行逐一排查,通过现场查看情况,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并根据附属医院消防设施匮乏的问题,学院保卫处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及时给附属医院配备了30具灭火器。二是对奥校后门有山体滑坡的隐患进行查看,要求奥校负责人派专人加强监管、监测,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校区房屋及人员安全。三是对学生公寓、食堂、学院地下管廊及附属医院预留用地的安全进行了检查。在各检查点上,陈元进副院长通过听汇报、查台账、实地走访,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明确的处置要求。

 

 

 

    陈元进强调,学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隐患重在预防,要求各部门切实抓好安全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要求食堂负责人要坚决抓好食品卫生安全,做到管理和检查无死角,克服侥幸心理,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使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端午节。

保卫处 供稿(图文:徐波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从百年党史汲取力量,做光荣担当高职教师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来学院指导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