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从百年党史汲取力量,做光荣担当高职教师——鲍学东副院长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鲍学东副院长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6月10日中午12:50,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鲍学东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基础公共课程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书记郑平主持,两系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鲍学东以“从百年党史汲取力量,做光荣担当高职教师”为题,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重温职业教育峥嵘百年,科学审视职业教育的重要地位。结合我院办学历史,鲍学东指出,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二是系统分析办好职业教育的历史经验。鲍学东分析到,办好职业教育,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三是学习百年党史,明确责任担当。结合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鲍学东指出,作为高职教师要在思想提升上用心、在教学理念上用情、在教学改革上用力,以无上光荣的初心和使命感学史力行,在新时代勇担作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平代表全体党员表示,我们将结合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的内容入脑入心,在职教战线上砥砺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盼,转化为职业教育“大有作为”的具体行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图文:代丽佳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史增信,育人育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为财经管理系讲主题党课   下一篇:陈元进副院长带队进行端午节前安全大检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