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史增信,育人育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为财经管理系讲主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2021年6月9日下午14:00时,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为大家作了题为“学史增信,育人育才”的主题党课,财经管理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陈芝海围绕“学史增信”主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什么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等方面进行讲解,阐述了“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一系列问题。陈芝海讲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作为新时代党员,财经系的广大师生要通过学党史,增强对党的认识,增强信仰、信念与信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我党第二个百年目标,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添砖加瓦。党课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

 

    陈芝海最后强调,财经管理系的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财经系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国职教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课后,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从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学习生活等方面做好本职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学院和财经管理系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学生党员表示要更加认真努力学习,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财经管理系 供稿(图文:曹呈楠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我院学生参加“智汇巴蜀·成渝双城经济圈”第二届求职大赛获佳绩   下一篇:从百年党史汲取力量,做光荣担当高职教师——鲍学东副院长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