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我院学生参加“智汇巴蜀·成渝双城经济圈”第二届求职大赛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为进一步提高川渝两地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促进川渝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1年6月9日,“智汇巴蜀·成渝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工行杯”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四川赛区川西区域赛在雅安拉开帷幕。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系普专会计19-4班杨雅馨,和新能源工程系普专储能19-2班李燕同学通过校级选拔,作为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主办,省人才交流中心、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有来自攀枝花、乐山、甘孜、阿坝、凉山、雅安六个市区共计28名选手参加。

    此次比赛设有职业生涯规划书初评、选手自我介绍及职业测评、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我院学生在杨鸿、林子琪、徐思群三位老师的指导下,赛前做了充分准备。比赛过程中,两位同学都进行了精彩的自我展示,充分展现个人风采,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更是把握节奏,积极参与。最终在激烈的比拼中脱颖而出,杨雅馨荣获二等奖、李燕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为大学生提供求职演练机会,锻炼和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和求职能力,促进川渝两地大学生更好地求职就业。

学生工作部 供稿(文/林子琪 杨雅馨 图/杨鸿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结对帮扶的俄罗村、罗卜村完成第一书记轮换   下一篇:“学史增信,育人育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为财经管理系讲主题党课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