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乐山市委、市政府 致全市青年的一封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乐山新闻网

   

全市青年朋友们:

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谨向全市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市青年工作者和关心支持青年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2周年。一百年来,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在这一历史洪流中,乐山青年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脱贫攻坚主战场、改革发展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挥洒青春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涝灾害,广大青年听党指挥、迎难而上、勇往直前,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乐山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旭日始于旦,奋斗青年时!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正在围绕“十四五”发展蓝图,按照省委赋予乐山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定位,紧扣“园区建设提升年”经济工作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坚持“稳农业、强工业、促消费、扩内需、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工作思路,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以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雄心壮志,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这为全市青年朋友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大好机遇、搭建了广阔舞台。希望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寄语和谆谆教诲,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在各行各业中展现青春英姿、迸发青春活力、贡献青春力量,不断书写无悔的时代篇章。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共青团组织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与时俱进加强和改进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满怀豪情拥抱新时代,时不我待奋进新时代,矢志不渝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祝广大青年朋友们节日快乐,不断进步,勇攀高峰!

      

中共乐山市委 乐山市人民政府

2021年5月4日

    

党委宣传部 转载(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百年党史 传五四精神   下一篇:学习贯彻全国职教大会精神,学院参加了这场宣讲视频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