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中国梦 劳动美——五一特别慰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1

    习总书记说:“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

    学党史、悟思想。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传承大国工匠精神,按照党委工作部署,学院工会牵头对我院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专家,学院省市劳模、各类先进、优秀工作者代表,优秀大师团队、教学团队、教学能力大赛优秀团队代表和脱贫攻坚团队等开展慰问活动。将慰问活动延伸到工作一线和教学课堂,将劳动精神植入思政课堂。激发和营造师生干事创业和崇尚劳动美的激情和校园氛围。

 

 

 

 

 

 

 

 

工会 供稿(图文:|阳凉芳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传承中药传统文化 献礼建党100周年——2021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中药传统技能大赛   下一篇:2021四川省职业院校学生中药传统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