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副院长陈元进看望参加嘉州“美食文化节”的民兵连执勤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3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陈元进、武装部部长叶宏光前往苏稽古镇看望我院参加第一届嘉州“美食文化节”执勤的102名民兵连学生。

 

    陈元进鼓励我院民兵连学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士气投入到执勤中,要全方位展示乐职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要求学生在点位上文明执勤、注意安全。

 

    苏稽镇党委书记周艳陪同看望我院学生,对我院助力嘉州”美食文化节”的行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加强与学院的联系,更好的助推苏稽古镇的发展。

 

 

 院武装部 供稿(文:张清祥 图:范英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青江河畔生涯明灯,照亮学子成长之路——学院举办首届“点亮生涯”职业生涯规划总决赛   下一篇:传承中药传统文化 献礼建党100周年——2021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中药传统技能大赛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