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正“植”春光 播种希望 为美丽校园添新绿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2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时值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上午,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里,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正热火朝天的进行。学校副院长陈元进、封家福、鲍学东来到植树现场,与学生志愿者们一起挥锹植树,为美丽校园添绿增色。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师生以四人一组随机分组,扶直树苗、挥锹铲土、填土压实、提水浇灌,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师生们成功种下了20棵海南黄花梨树。

 

 

    据悉,此次所种树苗为学院教职工捐赠。参加植树活动的还有学院宣传部、学工部、后勤处、海天公司等相关人员,共计近70人。


院宣(文:张然  图/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起点 新征程 易群带队赴峨边调研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   下一篇:学院武装部为春季应征入伍学生举行欢送仪式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