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党课开讲啦”精品党课网络投票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按照省委组织部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面向全市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党课质量,增强教育效果,市委组织部联合乐山新闻网开展“党课开讲啦”精品党课网络评选活动。

 
  自7月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制作,向市委组织部共推荐了5个视频,5个视频均成功入围“党课开讲啦”精品党课网络评选活动。学院推荐的5个党课视频分别是:



序号34《刘倩: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能量》


序号35《代丽佳:中国梦的科学内涵》


序号36《郭菲:第一书记说扶贫》


序号37《刘倩:初心不改·人民至上》


序号38《王海燕:战“疫”背景下创新社会治理的思考》


   请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迅速行动起来,参与“党课开讲啦”在线学习和网络投票,不断扩大党课覆盖面,积极提升课件影响力,真正把党员喜闻乐见的精品党课推出来、传出去。网络投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票一次,单次投票数量不限。
  一、投票时间
  2020年11月16 日(星期一)9:00至11月25日(星期三)24:00,共10天。
  二、投票方式

  在乐山新闻网及公众号、“乐山发布”微信公众号和市委组织部“乐山党建”微信公众号4个发布平台开放网络在线投票功能。届时,广大网友可通过4个发布平台进行在线投票。
(一)电脑投票

    访问乐山新闻网( http://www.leshan.cn/),点击首页顶部通栏广告《“党课开讲啦”》后进行投票;或直接访问投票网址: http://k4kmwl.v.vote8.cn。
(二)手机投票

  1.关注【乐山党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点击【党建动态】—点击【党课开讲】进行投票。

 

   2.关注【乐山发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点击【党课开讲】—点击【党课开讲】进行投票。

 

   3.关注【乐山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点击【党课开讲】—点击【党课开讲】进行投票。



(注:为防止刷票,投票前需微信登录验证)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将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针对报送作品和报送单位分别设立奖项。同时,优秀课件将推荐上报省委组织部,推荐参加四川省第十八届党员教育电视片暨第十一届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教学课件观摩交流活动评比。



组织部供稿(文:徐蕾 张然 图:网络  编辑:张然)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下一篇:党建引领巩固脱贫成效 技术培训赋能乡村产业振兴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