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教育部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作了宣讲报告。
  为进一步扩大宣讲覆盖面,在学院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11月12日下午,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干部师生代表认真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据统计,全院近4000名干部师生代表集中收看了报告会视频。

 
机关部门工作人员收看报告会


基础公课部、体育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收看报告会视频


财经管理系学生收看报告会视频

医学护理系师生收看报告会视频

新能源工程系教师收看报告会视频


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收看报告会视频

机电工程系学生收看报告会视频
药学系学生收看报告会视频


旅游艺术系学生收看报告会视频


文/编辑:张然  图:各系(部)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到峨边县对口帮扶村调研指导   下一篇:“党课开讲啦”精品党课网络投票启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