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定勇一行来学院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2

     2020年11月11日下午,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定勇一行4人到学院交流座谈,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国资处处长程小平、后勤处负责人王渊明及后勤处餐饮中心负责人冉久斌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元进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观看了学院宣传片,陈定勇表明了此次来访目的。双方就校区规划、后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座谈会后,赵定勇一行考察了智慧能源中心、食堂等,参观了新校园建设布局情况。
 
院宣(图文、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烹饪实训室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篇:三年倾情全心全意定点帮扶 助力藏区深度贫困乡村脱贫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