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烹饪实训室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2

    为认真贯彻省委宣传部等九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通知的精神》,落实学院党委安全会议纪要精神,学院保卫处、教务处、旅游系于11月11日组织烹饪实训室师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疏散演练。
  
 
    保卫处徐波老师首先就厨房火灾案例进行了剖析并就学院常见的消防设备进行了介绍,遇到厨房火灾时如何正确选择消防器材进行扑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结束后组织烹饪实训室师生现场操作模拟灭火器,并进行了逃生疏散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师生对火灾危害性的认识,提高了遇见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能力,较好的调动了师生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明确消防安全是每一名师生员工共同的责任,在全院形成关注消防、群防群治的新局面。
 
保卫处 供稿(图/文:徐波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生工作部召开学生诊改实施推进会   下一篇: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定勇一行来学院交流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