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迎接诊改复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9日上午,学院迎接诊改复核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24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刘忠、副院长张学河,党(院)办、教务处、人事处、发规处、学工部、教育督导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元进主持。
  
    刘忠指出,要按内部质量诊改工作的精神做好学院诊改复核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保证诊改复核资料的完善,要进一步学习把握诊改复核工作的具体要求,梳理、完善学院的内部质量诊改系统,达成诊改有效。
    陈元进强调,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要求抓紧落实好,完成诊改复核相关材料;下一步将组织专家审核,修改完善诊改复核材料。
    张学河表示要加强每周沟通诊改复核工作进展情况,明确工作进度;组织校内外专家,深化诊改复核材料内涵。
    会上,党(院)办、教务处、人事处、发规处、学工部、信息中心、教育督导处分别就诊改复核材料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教育督导处  供稿(图/文:陈曦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中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离退休干部 “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调研座谈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