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主持召开四川酒店职教联盟2020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1

    8月26日,四川酒店职教联盟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成都星宸航都国际酒店召开。学院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谭宏、教务处副处长胡燏、发展规划处李晓婷、旅游系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刘诗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四川酒店职教联盟副秘书长刘诗妍主持。
 
会上,四川职教联盟名誉主席、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会长张宏图讲话,希望大家在今后联盟的工作中积极参与、多提建议、共同发展。
 
联盟秘书长谭宏向大会通报了四川酒店职教联盟成立两年来的主要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联盟机构调整方案,同意增加乐山师范学院等9所院校成为联盟会员单位。同意增设1名常务副主席、11名副主席、2名副秘书长,同意增补一批联盟会员,增补调整后会员共计48名。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联盟下半年的主要工作,暂定10月24-25日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三届四川酒店员工技能大赛;进一步细化酒店人才合作共育方案,酝酿编制《四川商务酒店产业发展报告》,调研讨论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发展的有关事宜。
  
来自省内20所成员单位院校(6所高校和14所中职学校)的领导和专家,以及商务酒店协会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旅游系 供稿(文/图:刘诗妍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迎接诊改复核工作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云”会议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