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完成2020年乐山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试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1

    830日,由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乐山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在学院顺利举行。考评工作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共有来自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的562名考生参考,涉及不同工种42个和初、中、高级及技师不同技术等级75个。
 
    为切实做好今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培训和考试工作,学院继续教育处制定了详实的培训和考试工作方案。各系(部)针对专业工种特点和要求,积极收集资料,建立培训学习题集,认真组织教师坚持分工种、分等级、分批次在825-29日完成技术等级专项培训工作。同时,学院按照乐山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要求,逐项落实考试工作内容,严格考风考纪,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务工作各个环节无缝对接。
 
    考试期间,市人社局局长魏立先、副局长陈蓉,学院院长刘忠、副院长张学河对整个考务工作巡考检查,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风考纪情况良好。市人社局领导对学院的培训与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也将不断总结经验,更好服务于乐山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队伍建设。
 
(继续教育处供稿:文/图:赵勇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下一篇:学院召开迎接诊改复核工作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